君钰

自由滑看得我心累……想吐槽的太多了…

一直看好的俄奥队拿了第四名…心累…说好的俄罗斯都快把冰场垄断了呢,到这次怎么连台子都没上。塔拉索娃和莫洛佐夫你俩是不是心理压力太大了…怎么回事啊,我认为你俩可是不是金牌就是银牌啊,结果最后连铜牌都没有…

中国队的隋文静韩聪是第一次上奥运,还拿了银牌呢,真的很不容易了。他们上来三个抛跳两失误,扣了5分,排名第二,我当时还安慰自己,没事没事,只剩俄奥队了,好歹还有了铜牌呢,结果还真是我多想了…你们前几个动作都有失误,后半程也有跳跃失误,硬是扣下去8分!8分啊兄弟,你只比人家领先6点几啊喂。

短节目第一中国第二俄奥,结果最后第一德国第二中国,俄奥直接第四…

这次俄奥这几组表现的,感觉没发挥出来啊,相比之下,我觉得加拿大这几组表现的都不错啊,站一秒加拿大。这次比赛最大的变数就是德国队了…昨天短节目犯了硬伤,今天自由滑竟然拉平比分,并且得了第一,真不愧一匹黑马啊,很厉害。

恭喜德国队赢得金牌
恭喜中国队赢得银牌
恭喜加拿大赢得铜牌

中国队拿了银牌让我的心里有了一丝安慰…

看看周六的男单自由滑是什么情况吧,短节目我没看,听说也是狂抽,等着被沉贝加尔湖吧(你闭嘴

 
评论(5)
热度(14)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