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2018冬奥会花滑打卡


本来花滑我无论什么比赛都只看男单的,无论是冬奥欧锦还是地区性比赛。
但是今年突然开始开始试着去了解双人滑
大概是从今年四大洲赛的莫斯科站开始的
花滑真是力与美的结合啊



隋文静韩聪在短节目排名第一,于小雨张昊排第五,真的太棒了。隋文静韩聪他们是第一次上冬奥会的比赛,挺稳的,没有冒进也没有大的失误。
短节目曲目是哈利路亚,其实我一听到解说报曲目的时候,满脑子的“哈~利路亚~~”还好不是hhhh

德国队的萨维琴科和马索特他们的动作上出现了较大失误,与中国队差了六分,他们明天自由滑可能就压力就会比较大了
悄悄说一句,我还是挺喜欢他们的节目的,就是怎么出现技术上的硬伤了呢

加拿大队的杜哈梅尔和拉德福德 ,由于我也是刚涉足双人滑时间不长,我其实不太了解他们。但是我想说,我觉得加拿大队的表演服是最好看的(小声

最后,我们来说说各种意义的压轴:俄奥队。 塔拉索娃和莫洛佐夫所选用的曲目是第二钢琴协奏曲,这个曲目本身就是表现愤怒的,再结合这次俄罗斯禁赛,我好像
真的从表演中看到了愤怒hhh

讲真,老毛子真不愧花滑大国,这次梅娃拿的女单短节目第一,81.06分,压倒性第一啊。梅娃她可真好看,好看的人+美貌的表演服,哇,下凡辛苦了

最后插一句,俄罗斯禁赛,所以运动员们用奥组委的旗子和歌,跟苏联一点关系都没有,网上传的那些俄罗斯用苏联旗子参赛都是假的!那些是观众自带的,OK?



最后放通知,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比赛

明天,有就是2月15日中央五台,双人滑的自由滑直播在上午9:30,其实八点多节目就开始了
在周六,上午八点中央五台,是男单的自由滑

要是有看冰壶比赛的,明天18点有场中国对英国的,可以看下
lof主发这条动态的时候,正在看中国对瑞士的的冰壶比赛,应该是中国胜,目前7/4

 
评论
热度(7)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