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公告

700粉感谢

我今年高考考到了大连,国际经济与贸易,但还是不太满意,决定复读了。

我一个天津考生决定去衡水复读。

衡水的军事化管理你们也知道,所以我未来十个月可能就不会再怎么更新了,很感谢大家给我的小红心小蓝手给我的关注。

文坑我都记住了,好多文章都是写了一半存在了电脑里和文档里,真的没有时间再把它写下去了。

真的变成年更lof主了欸

当然,如果我要是没有活着出来就算了吧(´-ωก`)

 
评论(11)
热度(26)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