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今天是17岁生日
我先祝我自己生日【笑

我开始以为爸妈都忘了我的生日,一整天情绪都特别低落。又加上老师补课到七点半,又饿又困,当时真的觉的这个生日不过也罢,委屈的不行。但当看到妈妈回来时捧着的花和蛋糕,我当时就哭了。有委屈,但更多的是感动和为自己产生这样的想法而内疚。

他们其实都没忘。

妈妈从十一月初就在想给我什么礼物,今天特意绕远去买了花;爸爸更是认真,昨天晚上开会回来十一点,还跟我妈商量我的生日蛋糕,我都睡了。妈妈偷偷跟我说,其实他昨天晚上就惦记着,今天白天时还特意叫她早点回家。

满满的感动盈溢出来,充满的整个胸腔。

他们其实都没忘。

姥姥已经七十多岁了,还特意去学的微信,用语音问我几点下课,问我吃没吃面。

多去关心关心自己身边的人吧,他们无条件的爱着你,不求回报。可我们除了一个充满爱意和感激的拥抱,什么都给不了他们。我问你们,你们能说出自己父母的生日吗?能说出长辈们平时最喜欢做什么吗?他们平时没有你的时候有是怎样的呢?反正我是不能。

从现在起,开始了解自己爸妈的生日;从现在起,提醒自己记得和长辈打个电话;从现在起,反思你有多少次拒绝了他们的爱意;

从现在起,放下手机,去给身旁一直给你操心的父母一个大大的,充满爱意的拥抱吧。

 
评论
热度(8)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