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Date

*date取“约会”的意思
*群里的作业
(以字母D为开头的英语单词为题,写一篇文章)
*瞎jb写,放飞自我
*陷入恋爱的人,果然都没有脑子

----------------------

啊,没有哥哥我要死了
源氏趴在榻榻米上,发了条动态

-------
渴望半藏重症患者      
                                 来自   果子7

沉迷半藏,无法自拔。
-------

1.
源氏最近两天闷闷不乐的,一天到晚就盯着笼子里的青雀,连天天报到的游戏厅都不去了。

不明真相的家主对此颇为惊奇,大大表扬了自家的小儿子

“听下人说这两天你没去游戏厅?不错不错,这才是岛田家该有的样子!”父亲赞许地点点头“可以给你个奖励,最近有什么想要的吗?稍微任性些也没关系。”

什么?奖励!

源氏此时正瘫在榻榻米上,以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逗着鸟。听闻此话,咕咚一声爬起来,差点掀翻身旁的鸟笼。

受惊的鸟儿拼命扑扇着翅膀,想要保持平衡,可惜收效甚微,反而扬了一地的细羽。

“我要我哥!”源氏脱口而出

“啥?”家主表示自己有点懵

“额…我的意思是,我想要我哥陪我出去一天,是因为…是因为上次我哥来学校的时候我们班有个女生特喜欢他,天天缠着我,问我能不能把他约出来…”才怪。

“嗯,还真是特别的请求啊,正好,半藏他也不怎么出去玩,你带他出去正好转转,我替他答应了!”家主很愉快的同意了。

神龙开眼啊,我家大儿子终于会拱白菜了

看着莫名开心的父亲,源氏腹诽,还不知道谁拱谁呢

2.
“哥,今天跟我出去吧~游乐场好不好~”

“不好。”

“那你想去哪?我带你去花村的游戏厅?那的抓娃娃机可好玩了!”

“不去。”

“哥~反正你今天也没事,陪我一天呗~”

“不陪,我还要去剑道场。”

“半藏!”

“叫我哥。”

3.
“哥~今天你必须陪我出去,这可是父亲的意思~看!”源氏风风火火的拉开木门,把纸塞到半藏手里,一脸得瑟,就差拿笔写在脸上了

“半藏啊半藏,too young too naive~”源氏表情贱到连半藏都有一种想打死他的欲望

打开一看,还真是父亲的字
-------
半藏啊,我已经和你的老师打完招呼了,今天不上课了。安心和源氏出去吧,你爸爸不是古板的老头子,我不会拦着你的。况且你的年龄也到了,不用天天泡在剑道场里,毕竟你以后又不能和剑结婚,对吧。去吧去吧,今天晚上可以晚点回来…额,不回来也行,注意安全。

别的不多说了,有好事记得通知你老爸

你开明的父亲
-------

………
……

“源氏……”半藏沉了半晌

“哎,哥我在~”源氏脆生生答道

“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

4.
终于把哥哥拽出来了,虽说杀敌一百自损八千吧…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半藏看着旁边的咖啡店“这已经是第三次路过这家店了,店员小姐也是第三次上来问要不要来杯咖啡了。”

“额,哥其实我…”

“说”

“我也不知道去哪哥我没想到你真的会跟我出来哥我错了绝对没有下次了!!!”源氏连标点符号都没敢加

源氏小心翼翼看着半藏“哥?”

“小兔崽子,我回去了。”

“哥…”

“…”

“算了,去刚才那家咖啡店吧,我可不想听店员小姐问我第四遍了。”

5.
嘿嘿嘿,我在和哥哥约会~
这个想法让源氏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
注意你的面部表情,可以神采纷扬,但绝对不可以得意忘形。
  遇到了不错的对象,彼此一见如故、相谈甚欢,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谈话时你的面目表情,不要因为投机就得意忘形。一个手舞足蹈的男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轻浮。
-------

源氏回忆着从花村小姐姐们那里听来的“撩妹宝典”

要尽力忍住笑意,不让自己看上去太得意忘形,不过那咧到耳根的嘴角怎么都放不下来

“你……嘴抽筋了?”

6.
好不容易让自己看上去正常一点了,源氏在心里盘算着下一步

-------
谈话内容不要太严肃,不要没话找话。
  谈话的内容不要太拘谨和严肃,不要只是打听对方的家庭、工作情况。如果你不善言辞,千万不要没话找话,最近的新电影、哪里有不错的新餐馆等等,这些都可以作为谈话的内容,实在不行,就把谈话的主导权教给对方。
-------

“哥,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啥?”

7.
不行不行,这怎么突然冷场了?下一步下一步

-------
注意你们谈话的比例,尽量保持平衡,不要让对方绝对你喋喋不休。
  谈话的时间一定要尽量平衡,不要作喋喋不休的一方,也不要做只会说“恩”的那一个。愉快的谈话应该是你来我往、有去有回。
-------

“源氏,今天你怎么了?”

“挺好的啊”

“额…听父亲说,最近你在学校很听话,都没去游戏厅,学校发生什么事了,怎么突然之间就变乖了?”

“我一直很乖。”

“…”

8.
我真是吃枣药丸,源氏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大耳光
过过过,下一条

-------
可以适当的说一点自己的糗事,成熟稳重幽默的男生很容易赢得好感。
  幽默的对话可以减缓你的紧张程度,也能调剂谈话气氛。不妨说一点你的糗事。
-------

源氏正为说什么糗事而抓耳挠腮时,店员小姐正好前来送餐

“您好,您的咖啡,请慢用。”

源氏一拍腿“对了,哥,你知道吗,上次和同学猜谜语,他们一个人都没猜出来,谜面是‘女孩为什么不穿胖次’”

半藏抿了一口咖啡“嗯?”

“没猜出来吧,答案是空穴来风,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特有才!诶诶诶,哥,哥你别走啊!!哥我错啦!!”

9.
转天

“哎,半藏,昨天的约会怎么样啊?”父亲一脸和蔼

哦,怪不得啊,原来是因为这事啊。难怪刚才父亲神秘兮兮的把自己叫过来。

“别走神啊,人怎么样啊?还喜欢吗?”

“嗯,喜欢”半藏耳朵有点红

“喜欢得不得了。”

 
评论(5)
热度(36)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