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故事王】第二期观后感

对于那个9分满分,我只想说:
全场最佳:评委

---

虽然点开前已经粗略看过评论,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还是结结实实的被这期恶心到了。
恕我直言,我主要不爽在言生生身上

*全场低俗笑点担当

茅厕的梗就算你要铺垫,你提一次就好啊,上期就是啊。任何梗一次就够,多了就让人觉的无聊了,更何况你这个梗还这么低俗。你的故事能让大家满屏刷“???????”也是厉害

*全场挖坑不填担当

你把男主的妈妈扯出来,还不交代故事背景,一坑坑三个很6?如果你能圆上情节也行,你还圆不上,强行跳过,你的剧情有bug也不管,天天拽着你的旋转和茅厕不放

*全场毁梗拆台担当

最后几轮,老菊为了把你的坑填上,创造出了小师妹来救场,故事好不容易可以推进剧情了,过了个学姐,你就把小师妹怼死了?!?!exm…?你好歹留给后面人的退路啊,把故事逼到死角你很有成就感?

*全场不会说话担当

你说学姐是用笑容勾引评委?!?我都是笑出来了,学姐她勾引评委,她还勉强晋级?!?!

--------

我觉得《故事王》下面几期还是这样的套路,就干脆改名叫《事故王》吧

还有,对言生生路转黑

 
评论
热度(6)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