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关于上位记脑洞

存脑洞



想写国象耀,all耀中的联耀…全程苏苏苏的那种,全程PWP


最好是妖艳贱货的那种,和阿尔上床为了赤棋后位,和露熊上床为了北方兵权,和亚瑟上床为了议会政权,和法叔上床为了教会神权。



耀耀属于背后耍心眼的,暗地里玩弄权术,想要架空阿尔,自己掌权。周旋在四个男人之间,阿尔不知道耀耀和其他人上床,平时只是听过宫人们的风言风语,知道自家王后招人喜欢,也很头疼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被绿的国王陛下,其实我就是贼想绿阿尔)



其他人知道耀耀跟自己上床是为了权力,但也没办法,被迷的不行,算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中间各种xxoo



结局有两个没想好,不过我更偏向的是,耀耀劈腿被阿尔发现了,阿尔十分生气,后来干脆变成了NP,大家一起和和美美,一起干耀耀的故事。
(毕竟我想写pwp)





我想问问耀耀变成RBQ大家是不是能接受,满脑子只想着做【:-)】爱的那种,但也不是特别雷的那种肉(?)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
嗯,我发现我真的是个变态,求别挂我,我只是个变态

 
评论
热度(39)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