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随着镇魂要完结了,我发现评论区越来越不和谐了。一开始大家都特别喜欢他们两个人,很和谐很友好,但是现在好像不能同时喜欢他们两个,好像必须要站一个,选择自己的队伍一样。

这两天我在超级话题上看到的,不少这样的言论,白宇粉丝撕朱一龙粉丝,朱一龙粉丝撕白宇粉丝,现在连“对家”这种词都用上了。

你们真的知道“对家”到底是什么意思吗?两位哥哥是仇人吗,居然要你们粉丝这么用词形容对方?

我想说两位哥哥都不是敌人?只能说粉丝傻逼很多,毕竟他们两个现在粉丝基数很大,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啊🙄

我还看到一些特别有意思的言论,关于销量,有人说不给他们两个买东西就算白嫖,我是这么想的,有条件咱就买支持一下哥哥们,没有条件就算了,我花钱追星是为了图自己快乐,要是追星都是跟完成工作一样,那我追他干什么呢?

不给你家哥哥买男人风尚就不行了吗?我在南都小资芭莎买了好几本,肯德基水溶c也没落下,这也没见我省钱呀。说什么哥哥已经沉寂了十年了,不能再沉寂下去了[拜拜]我求求你,看看他现在的热度,而且他这算没有名气的话,那娱乐圈的哪个算有名气的人啊?

好像不买这本杂志,不为哥哥花钱,龙哥就过气了。你真的是粉吗?你对你哥哥能不能有点信心啊?你是觉得他颜值打不出去,还是演技不出手啊!

那些天天“zqsg”追星的人,省省吧,你在人家眼里连外人都算不上。明明就是个路人还天天操着老婆的心,个个还天天自我高潮跟玻璃心一样的:“心疼我家龙哥”“心疼我家白叔”

人家用得着你心疼吗?

话说回来,粉丝的傻逼行为不上升正主,这点大家都知道吧!

多个朋友多条路,娱乐圈人缘关系混好了,不比什么都强啊。你们在这撕撕撕,图什么啊?两位哥哥以后再也不合作了,老死不相往来,见面就打架,这样你们就开心了???

说什么这个说你家蹭的我们家热度,那个说你抢了我们家资源,怎么可能一碗水端平啊?你们政治学过没有?平等不等于平均,两位哥哥以后都会越来越好,但是你说齐头并进是不是太天真了?

有人这么形容明星粉丝之间的关系:

我和我邻居关系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家的狗一见面就吵架
🙄

 
评论(4)
热度(14)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