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安利】沉迷镇魂,延迟更新哈哈哈哈
因为是原著是同名耽美小说《镇魂》,所以会有非常多的“兄弟情”。官方皮的一批,简直比同人还会玩。

因为是网剧,经费不足还是请大家多多包含。不过道具一般般完全不影响两位老师的发挥,演技真的没的说。我这种八百年不看电视剧的都被圈粉了,颜值和演技没得挑。
沈教授是攻!!温柔腹黑美攻×放诞不羁强受

有副cp,阿不,是副“兄弟情”,楚哥和小锅巴,外冷内热攻×呆鹅怂包受。楚哥一脸嫌弃的喊小锅巴呆鹅的时候,我就闻到了基情的味道,嘿嘿嘿

希望大家可以去优酷支持正版,首冲会员就9.9,就一杯饮料钱。脆皮鸭文学改成电视剧上映本身就不容易过审,与原文有差异也实属正常,希望大家理解。不充钱也可以看,不过就是慢一点,求大家去贡献点击量啊,看十五秒好像就算的。
大家一起努力,现在是2.5亿播放量,看上去不错,其实还是不行。镇魂反映好的话,以后别的耽美改编的也容易上一点。
ps:第五集的诡异剧情大家忍忍,第六集开始就是八妹(八目筝吹)了!我也是好奇,八妹你不去配你的广播剧,怎么跑镇魂剧组来了哈哈哈哈
第八集,赵处买书取悦沈教授,黑塔利亚出没请注意哈哈哈哈哈,剧组里一定有我们的人
‘取悦’没用错,剧中台词就给的这一词(ಡωಡ)
同人短漫出自吉川流太太

 
评论(5)
热度(69)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