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这两天玩的比较嗨,你们相信我,我在努力更新,写完一半了,大约不会超万字,很快了!_(´ཀ`」∠)给你们看截图!!!

我刀剑乱舞又回圈了,结果沉迷于刀男们,单方面宣布与长谷部结婚!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兼崛的?还喜欢药总,还喜欢绿河(雾),大将组真好啊,就差信浓没来了

把咎狗之血补了,之前就看过动漫,一言难尽,玩完游戏之后我心情舒畅了很多。这才是A姬正确的挨C方式啊

有没有小伙伴推荐游戏的,成年人的那种嘿嘿嘿。DMMD,花町物语,鬼畜眼镜这三个就算了,玩过了。

你们谁知道那个Omega学院和吸血鬼设定的那个游戏是啥?还有一个是和基友出去结果被关在房间里必须啪啪啪的那个。求游戏名。

 
评论(3)
热度(3)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