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感谢

600粉了,感谢你们肯关注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我

距离高考还有44个小时,我考完就会回来的❤

还有18个小时,突然紧张……不会毕业即失业吧……

还有9个小时,又下雨了,每年高考必下雨是为什么,气场问题吗…

还有不到3个小时…天气阴沉沉的,雨下的好大啊

结束了。刚出考场学校就开启了喷泉,开始放《我要飞得更高》,眼泪一下了就下来了。

不过考得好考不好,大家都笑着,三年居然就这么结束了,大家草草的招呼着再见,融到人群中不见了。我还清楚的记着高一刚到时的情景,连当时发的铅笔的图案我都记得。

 
评论(3)
热度(9)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