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钰

关于“民族主义”

在看了av9193383之后,心态有点崩,语无伦次
这不是第一次了,任何满清的视频里都有
1.首先,我是满族
2.我很喜欢明制(马面和袄裙无敌美丽,安利
3.我身为一个满族人喜欢汉服实在是对不起您了。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们这么讨厌满族人啊。我不是对汉服这个圈的有什么意见,真的,我发现我在汉服圈里真多余。
每次我在看有关旗装和服这些视频下都有汉服圈的在“主持正义”,我…
说好的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呢,我们都是中国人啊,满族也没有分裂出去啊。这些年被骂的最多方面的就是因为近代历史。什么剃头什么易服,其实在民间服饰早就融合满汉两种风格。

在关于满清的视频里看到一些话,我贴一下
“真恶心”
“这也太丑了吧”
“驱除鞑虏”
“怕不是穿的寿衣”
“哈哈果然到满族这里就没人看了”
“旗袍很美,可是很多人生气的是满清明明做了那么多残忍的事,可是却有人给满清洗白,导致很多人对满清有好感,这样做不会令人寒心吗?”
“恕我直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汉服满服都一样,穿出去都是cosplay”

我不是玻璃心,但看到这些还是挺难过的。
求各位小卫士放过我们吧,成天喊打喊杀的太吓人了。国家统一多好啊,你们就别分裂了,和和气气不好吗

你是满族人?
我是中国人。

 
评论(20)
热度(26)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 君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