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p洁癖√】不逆不拆
头像本命
普鲁申科👈沉迷于网瘾大爷无法自拔
不吃普皇的任何Cp,他是我的
做事三分钟热度
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红烧肉型写手
🍗🍖🍤🌭🍕🍱🍣🍝🍛

巍巍昆仑

*巍澜,电话ML设定,PWP。(熟悉lof主的都知道,本人的肉偏红烧肉型,那种含蓄的车我开不出来。这篇写完发现写成糖醋里脊了)
*镇魂同人二次创作,不上升真人
*说来惭愧,我是被你们沙雕表情包吸引入坑的hhh大半夜刷两位老师的微博评论区,笑出猪叫,你们都是做表情包的一把好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沈教授还是会有点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的感觉,毕竟是堂堂斩魂使不能一点手段都没有。
希望镇魂点击量越来越高,两位老师越来越顺利。我整天沉迷于二次,从没追过电视剧,头一次被三次里的演员惊到了,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

在被日边缘徘徊的赵处长

【安利】沉迷镇魂,延迟更新哈哈哈哈
因为是原著是同名耽美小说《镇魂》,所以会有非常多的“兄弟情”。官方皮的一批,简直比同人还会玩。

因为是网剧,经费不足还是请大家多多包含。不过道具一般般完全不影响两位老师的发挥,演技真的没的说。我这种八百年不看电视剧的都被圈粉了,颜值和演技没得挑。
沈教授是攻!!温柔腹黑美攻×放诞不羁强受

有副cp,阿不,是副“兄弟情”,楚哥和小锅巴,外冷内热攻×呆鹅怂包受。楚哥一脸嫌弃的喊小锅巴呆鹅的时候,我就闻到了基情的味道,嘿嘿嘿

希望大家可以去优酷支持正版,首冲会员就9.9,就一杯饮料钱。脆皮鸭文学改成电视剧上映本身就不容易过审,与原文有差异...

这两天玩的比较嗨,你们相信我,我在努力更新,写完一半了,大约不会超万字,很快了!_(´ཀ`」∠)给你们看截图!!!

我刀剑乱舞又回圈了,结果沉迷于刀男们,单方面宣布与长谷部结婚!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兼崛的?还喜欢药总,还喜欢绿河(雾),大将组真好啊,就差信浓没来了

把咎狗之血补了,之前就看过动漫,一言难尽,玩完游戏之后我心情舒畅了很多。这才是A姬正确的挨C方式啊

有没有小伙伴推荐游戏的,成年人的那种嘿嘿嘿。DMMD,花町物语,鬼畜眼镜这三个就算了,玩过了。

你们谁知道那个Omega学院和吸血鬼设定的那个游戏是啥?还有一个是和基友出去结果被关在房间里必须啪啪啪的那个。求游戏名。

十分感动!!
感谢那些为我加油的小天使们!

感谢

600粉了,感谢你们肯关注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我

距离高考还有44个小时,我考完就会回来的❤

还有18个小时,突然紧张……不会毕业即失业吧……

还有9个小时,又下雨了,每年高考必下雨是为什么,气场问题吗…

还有不到3个小时…天气阴沉沉的,雨下的好大啊

结束了。刚出考场学校就开启了喷泉,开始放《我要飞得更高》,眼泪一下了就下来了。

不过考得好考不好,大家都笑着,三年居然就这么结束了,大家草草的招呼着再见,融到人群中不见了。我还清楚的记着高一刚到时的情景,连当时发的铅笔的图案我都记得。

关于“民族主义”

在看了av9193383之后,心态有点崩,语无伦次
这不是第一次了,任何满清的视频里都有
1.首先,我是满族
2.我很喜欢明制(马面和袄裙无敌美丽,安利
3.我身为一个满族人喜欢汉服实在是对不起您了。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们这么讨厌满族人啊。我不是对汉服这个圈的有什么意见,真的,我发现我在汉服圈里真多余。
每次我在看有关旗装和服这些视频下都有汉服圈的在“主持正义”,我…
说好的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呢,我们都是中国人啊,满族也没有分裂出去啊。这些年被骂的最多方面的就是因为近代历史。什么剃头什么易服,其实在民间服饰早就融合满汉两种风格。

在关于满清的视频里看到一些话,我贴一下
“真恶心”
“这也太丑了吧”
“驱除...

欢迎乘坐和谐号

*有酒后,但我们不乱情
*复兴号×和谐号(金凤凰×小兔子)
*我从国家拟人嗑到了动车拟人,我不想看你们谈恋爱,你们直接飙车不好吗
*我爱年下

被屏蔽了,重发

请出示您的有效身份证件

黑塔利亚组名整理


算是给新人的笔记,当年刚入圈整理的,还专门记在了本子上
打人物名字太麻烦了,我就打国名了,小伙伴们知道我不是指三次元层面上的国家就行。
比较冷的都在下面
组名无CP含义,所以以下各国名字前后无攻受意义
MMD中禁止刷腐向弹幕,允许刷组名

ps:
苏:苏联
苏₂:苏格兰
沙:沙皇俄国
瑞:瑞士
伊:北意大利
意:南意大利
神:神圣罗马
罗:罗马帝国
曼:日耳曼
西:西班牙
比:比利时

双人组
冷战/春待:美俄

味音痴:美英

自由:美法

金钱:美中

凸凹:美日

小鬼:美意

KY :美伊

诅咒:俄英

西北风:俄法

红色:俄中

雪兔:俄普

日光:俄日

雪桥:俄立

水管:俄德

笑颜:俄伊

北极:俄加...


当你老了,回顾一生,
就会发觉:什么时候出国读书,
什么时候决定做第一份职业,
何时选定对象,什么时候结婚,
其实都是命运的巨变。
只是当时站在三岔路口,
眼见风云千樯,
你作出选择的那一日,
在日记上,相当沉闷和平凡,
当时还以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陶杰《杀鹌鹑的少女》



高考停更期居然还在涨粉∑惊讶,宝贝们,你们太让我感动了

旁友你们听说过传说中的石楠吗?
我们学校在花园的小径旁栽种着几棵石楠,是的,它的花期到了……orz
我终于明白了网上传言的那种味道是多么的“沁人心脾”
太难闻了,搞不懂为什么要在校园里种石楠,不管这到底是不是“生命的味道”,但也太熏人了…

© 四欠观光团首席导游 | Powered by LOFTER